close

骨妹.jpg

感慨的基本是什麼?失去。
是我太鐵石心腸,還是距離太遠?
聽說大男人也會流淚,我只能說,台前幕後都滿有誠意說故事(而不是純粹play mood)。
故事關於姐妹情、關於滄海桑田。
人與人之間的情來自共同經歷,你幫我,我撐你。
帶新人一段是蠻有說服力,但到生孩子、養孩子,有困難但難度不足,不足,角色無從拉扯,拉扯乏力,張力平和,以致後來一切大白,震撼漣漪消散,力不入心。
就如靈靈吸煙手勢,不入信,像剛學而已,與角色應有歷練不match。那煙不是純習慣,那是排遣/釋放,煙才有戲。
最後的墓碑,太舊了吧,不像新墳。
音效欠臨場感,跟畫面timing 雖對位,但距離感平面。
梁詠琪夢醒後對老公的坦白很用心,但最欣賞的,我會選李李仁、江美儀、車婉婉。

arrow
arrow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