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不喜歡玩男孩子的機器人和跑車,
他只愛玩女孩子的洋娃娃, 小小的, 可以更換衣服那種.
獨子, 父母擔心, 醫生看過了, 心理學家也請教過, 沒有人找出發生什麼事.
最後只好求神問卜.
大寺小廟, 求財求子求文昌, 大街小巷, 深山離島, 可憐天下父母心.
"孩子, 你究竟在想什麼?" 
沒有回答, 專注的眼神只放在洋娃娃上.
嘆氣和眼淚, 投降了, 隨他吧.
放開了, 一家融洽.
暑假, 去歐洲旅行.
露天茶座, 呷著咖啡.
"你好!" 京片子.
抬頭一看, 金髮碧眼美女.
"你好......"
"這是我的名片."
啊! 最頂級的名牌時裝公司!
"我的老闆對這個洋娃娃很有興趣, 想請問一下在哪裡有賣?"
"你的老闆?"
"在那邊."
噢, 那個不就是名牌大師嗎? 在電視上看過.
"他喜歡洋娃娃?"
"不是, 是娃娃的衣服."
"衣服?" 父母一起轉過去看.
"這個設計很特別, 很有風格."
"一般的玩具都有賣吧......"
"沒有, 這是我自己設計的." 洛洛忽然冒上一句. 大人們都呆了.
"你設計的?"
"對啊, 原本的不好看."
"不好意思......" 美女回到大師身邊, 低頭說了幾句.
回來, 手上多了一個禮盒和一張咭片.
"這是我們今季最新裙子, 送給你們作見面禮. 還有, 這是我老闆的咭片." 交到洛洛手上, "他說, 你是個天才, 將來如果想做大人穿的衣服, 請找他."
洛洛點點頭, 從背包拿出畫簿, 撕下一頁: "我看過他做的, 這是我的改良, 送給他."
"謝謝!" 美女定眼一看, 眼神都變了, 再望著洛洛, "謝...... 謝......"
跑回去給大師看, 大師向洛洛點點頭, 滿意的笑了笑, 起身, 走了.
小孩子又回到自己的世界裡, 沒有理會父母的目定口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事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