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 大概有人又潑冷水說我沒有談臺灣跟香港不同的政治、文化環境,提出我們學不到的反證舉例。他們總是對的,不同的土壤嘛。我其實已離開指指點點的行列,我的新階段是:不是「我o地學唔到」,而是「我o地想唔想學」,學唔到,出o左第二樣o野又如何,總不至於原地踏步,有好過冇……

p.12…… 在經歷這次戲劇營後,讓我更深刻體會到愛因斯坦的名言:「每人都是天才。但如果你用『爬樹能力』來斷定一條魚有多少才幹,牠整個人生都會相信自己愚蠢不堪。」


Jacky W: 去不到原本目的地, 是否失敗? 最後還是做自己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