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女人才愛 shopping?
一個男人這個星期幾乎每天來, 看得很仔細, 翻來覆去才付款.
這是城中高級名牌內衣店, 女裝.
"你說那個男的, 買那麼多幹嘛?" 莉莉整理新貨.
"送給女朋友吧." 小美瞄著店外.
"每天都穿新的嗎? 那不是太有情趣了嗎?"
"可能是送給不同的人吧......" 小美嘟嘴.
"看上去不像花心的."
"人不可貌相啊."
叮噹. 有客人進來. 是他.
"歡迎. 請隨便看看." 莉莉放下手上的新貨迎上, 好奇心之下, 表現比一般勤快.
"這個有其他顏色嗎?"
"只有紅色."
"紅色嗎?" 似乎在想像對方穿上後的樣子.
叮噹. 是陳太太, 莉莉的熟客.
"不好意思, 請你先看看吧...... 陳太太, 你好久沒來啊......"
小美見狀, 上前: "如果你女朋友不喜歡紅色的話, 其他款式還有別的顏色."
"我不是買給女朋友的."
"太太?"
"也不是."
"不好意思...... 那你慢慢看吧......" 正要轉身.
"等一等......其實是我老闆要的."
"你替老闆買內衣?"
"是的."
"那...... 那...... 明白了."
"你...... 你...... 我...... 我老闆是男的."
"男的? 那麼多......"
"是買給他的女朋友...... 們."
"啊, 明白了...... 其實你不用跟我說的."
"我不想你誤會."
"誤會?"
"誤會我有女朋友......們."
"要是...... 我真的誤會了?"
"那今天晚上我請你吃飯, 解釋一下."
大家都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事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