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年多, 我的收入來源, 除了 drama freelance 之外,
大部份來自一份 part-time.

教育機構, 我的 team 負責推廣閱讀.
愛閱讀, 而且跟 teammate 相處得很好, 只是工作地點遠在數碼港, 回來差不多四個小時, 像流放在外.

終於盼到傳說已久的搬遷,
一搬, 搬到離家不遠, 算是區內就業, 且跟祖母的老人院很近, 美事!

正盤算放工後, 可以逛一逛街輕輕鬆鬆回家.
卻傳來 funding 問題, 要我先停工兩個月, 等候裁決.
嘿! 才過了兩天 "區內就業", 就要放 "無薪假" !?

一等, 等到今天, 收到通知, project 做不成了!!

那我不就是 "part-time 失業" 嗎!?

無奈ing~

我可是跌跌撞撞了許多年, 才遇到這種 "part-time + freelance" 的生活方式, 既有少少穩定收入, 亦保住 freelance 的自由, 與家裡的衝突才減到最少.

如今, 又從頭再來.

平日儘量不讓自己嘆氣, 但, 這一刻, 不得不嘆一句:

唉, 人算不如天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