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個快樂人
區樂民 著

大壞人
三叔問:「你知道好人和壞人有何分別嗎?」
我無言。
三叔拍拍我的頭說:「人若能操縱聰明,就是好;人若被聰明操縱,則變壞。」
 
盡全力
趙大夫是我最佩服的人。論技巧,他不算最好,但無論抽到多雜亂的牌,他也沉著應戰,換了是我必長嗟短嘆,自暴自棄。
有次我問他:「為何你的耐性那麼好?」
「如果要玩,」趙大夫說:我只能用手中的牌玩下去,不管那些牌怎麼樣。」
 
幸福
少作計算,順著自己的能力和興趣選職業,成功機會較大。
人生到底為了甚麼?我相信是追求幸福。幸福是獲得你想要的,而不是擁有別人認為是好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