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雨

推著手推車, 車上四個紙皮箱, 內有二百個公文袋, 去郵局寄出.

走過辦公樓大堂, 工人在布置場地, 某團體慶祝什麼周年, 聽說, 特首會來.

來就來, 沒在意.

寄完, 回程, 未到大堂, 見人來人往, 衣著光鮮亮麗, 還有戴著通訊耳機的G4。

推著推著, 就在他們之間穿過 (大堂就在通道旁),

被注視, 第一個疑似G4, 左手拳狀, 舉到嘴邊, 唸唸有詞.

幹嘛? 怕我的四個紙箱? 哈哈~

走到中段, 咖啡廳, 兩個疑似G4接用眼睛 follow 我的步伐, 又起拳對嘴, 小聲報告.

好的, 我真的可疑嗎?

哪我就多玩一點, 右手推車, 左手插褲袋, 走起來上身輕輕左右搖, 面上掛著不屑的冷笑, 眼神閃著 "你們真的很閑呢~", 一步一步的到電梯口, 不但G4, 連保安員都在看我, 呵呵~

這應該就是台灣人說的 "跩" 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