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原本好好的, 一放工就下雨
 
返 part-time,
今天的工作是致電老師們, 告之還未收到報名傳真, 請他們再發,
 
大部份說, 早發了, 
對, 但我們收不到,
那...... 星期一再發可以嗎?
可以.
 
終於, 出事.
我早發喇!
但我們收不到......
那是你們的事, 不是我的責任!
再發可以嗎?
不可以, 我已經放假喇! 我不發喇!
我只是負責通知......
你給我寫下來, 我已經發喇, 學校要是問起, 責任不在我!
好的, 好的......
就這樣喇!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