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修袖珍版 金庸作品集 01
書劍恩仇錄 壹 古道荒莊
金庸
 
自幼愛文字, 卻從沒迷過武俠.
是我欠俠氣嗎?
這竟是我讀的第一本金庸, 奇怪吧?
不是不想讀, 是不敢讀, 一讀, 怕手放不下.
果然.
只是, 對武功招式, 還未被打動.
吸引我的是人物, 情節, 是...... 唉, 歸納不出, 分析難清, 總之, 就是要讀.
第一冊未讀完, 就跑到圖書館找第二冊, 惜找不著.
謝謝你, 金庸先生, 讓我重拾閱讀之樂.
 
這是二零零七年出的新修版. 為何要選"書劍"呢?
很簡單, 因為這是金庸作品集的 "01" 號! 哈哈... 一見到, 就知道, 我走不了, 要開始了, 是緣份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劍恩仇錄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