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晴

 
戒口(忌口), 我是滿心自信的, 因為, 我, 可以好狠, 只飲白開水吃白麵包, 好幾天 (那有多狠呀!?)
牙醫囑咐, 不要吃蛋, 牛, 煎炸, 對傷口不好,
她沒說的, 應該還有海鮮吧, 這是一般常識喇.
結果, 老媽偏要去吃日本料理, 我糊裡糊塗點了個三色飯,
端上來一看, 嘩, 除了三文魚外, 另外兩色為: 海膽跟蟹子!!
猶豫, 吃, 還是不吃?
吃吧.
不到幾小時, 傷口拉緊, 腫了. 唉.
忍不住怪老媽幹嘛要外吃, 不讓我在家好好的吃喝我的白開水麵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口 忌口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