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

Justin 著

大塊文化 出版

 

2003 年 SARS 肆虐之際, 你在何方?

Justin, 一位年輕 IT 工程師, 選擇從台灣遠赴希臘愛琴海小島旅行.

勇氣換來相片, PO上網路分享, 竟引來百多萬人次瀏覽, 並展轉獲得出書機會.

 

愛琴海藍白之間, 景美不在話下, Justin 更善拍人, 尤其是兒童, 滿有純真. 拍人是我的弱項, 不敢拍, 每次旅行, 不是後面, 就是則面, 幾乎沒有正面的. 彷彿當地只有景物, 沒人.

 

遊記是我鍾愛的類型, 愛讀更愛寫. 能把旅途上所見所想記下來, 有讀者共鳴向往欣賞, 是最幸福的事. 希望我也有"百萬人次"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