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日記 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4:20am 醒來, 連打幾個噴嚏, 流鼻水, 糟! 病了!

即服葛根湯, 無用.

 

早餐翻煲湯渣, 渣太多, 丟了牛蒡.

 

午餐前, 跑到附近屋村看中醫, 診金$30, 藥費$55, 代煎$10.

訂五點半來服.

中醫囑咐感冒不可吃雞, 不可吃熱氣食物, 都是常識,

最後突然說, 麵包和用微波爐煮食都不宜, 皆上火,

嘩, 太超過了!

 

原準備微波加熱的 "白飯+雜菜" 也落得和著熱水胡啃的下場.

 

最後一次音樂劇課, 由老師帶讀劇本, 我在旁協助, 和流鼻水.

有學生問假期後的安排,

我當然說不知道不知道,

"你什麼都不知道, 那就不要回來啊!" 學生未知我離開.

"好啊, 那我就不回來." 我輕輕道.

一語成讖.

 

同事忙, 我一人主導功課班,

三班合一, 都只得三個學生, 閒.

 

放工, 取藥湯, 暖暖的拿在手裡, 要先吃點東西吧,

扣除雞肉, 或煎炒炸的, 沒什麼可揀,

 

怕涼了不好, 放棄, 坐公園長凳服下, 不太苦.

 

晚餐: 先清水煮螺片 (已浸過夜及出水, 原用於煲湯), 再煮貢丸 ($11.9), 最後放白飯+雜菜 (早餐時弄了放雪櫃, 生病不能用微波爐嘛, 醫師教導). 過火, 焦了點. 螺片仍橡膠, 貢丸太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