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日記 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06:25起身.

 

一回到學校,

收到要教"功課輔導班"的通告,

是通告, 那即是全世界都知道,

但我在事前卻毫不知情,

口頭通知也沒一聲,

就公布了.

 

"輔導"? 我也要人輔導, 我怎輔導人!

 

我在中學學到的東西全還給老師了,

真的, 數學, 全忘了,

理科商科沒讀過,

英文嘛, 馬馬虎虎.

那我有什麼能力教學生呢?

 

立即疑定對白:

"我沒能力教他們, 如果一定要, 我遞信."

 

當然, 後來又沒發展到這地步.

上司老師替我轉達意願,

回覆竟是只需點名跟看管擺了,

要是不懂教的, 可以讓學生找專科老師.

那, 不是自修課嗎? 功課輔導在哪?

看著辦. 誰知.

 

午餐, 試驗了"終極米粉方案".

一早回到學校,

先把東莞米粉浸水,

到了 lunch time, 才拿去微波爐"叮".

成功!

那以後一天三餐都東莞米粉.

每個 $0.583!!

還有比這更便宜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粉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