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會是這樣煉成的.
 

月前, C 從我的演藝同班同學 B 的 list 中發現了我,
提出 add request.
因是 B 的朋友,
我當然"不虞有詐"接受了.

一直相安無事,
直至今天,
從 C 方面收到一張某校某中五班(94-95)的全班照,
奇怪......
八卦心起,
先找 B, 噢, 也沒怎麼變啊......
再找... 嗯! 怎麼有一個跟我同名同姓的男生!!!
 
原來 C 誤以為我是她們的同班同學!

未完,

跟手收到 3 個不認識的 add request,
全都是 B 和 C 的中學同學,
都誤會了......
我也要一個接一個的解釋解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誤會 facebook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