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科學研究所得:

一、男性的壽命比女性短;

二、單身人士的壽命比非單身人士短。

兩者互相加持,無涯,因此,我相信自己很可能是個短命鬼。

長短,從來不是問題,失去自我照顧能力,情願早日大去。

關於男性身分,與生俱來,沒得變,也不想變。男性合該比女性短命。壓力人人有,男性,從來不懂減壓之道,只懂只能,憋。憋出病來,不奇。再不,煲煙劈酒醉駕飆車,非命。

我屬前者,命也,改不了。均衡飲食、充足睡眠、適量運動,都懂都懂,自煮自吃,通常選素,不是怕死,只怕半生不死,病榻上,未老,連自己走兩步竟也成天方夜譚,還想不想死?

女人真好。女人愛說話,天公地道,沒什麼要憋。肥師奶的嘮嘮叨叨是自我保命之法,或曰保健之法,汝阻之,則是要她的命,她難免要跟你拚老命。

關於單身短命,專家解釋因缺乏支援。半信。需要多少支援,可以控制。例如,省減應付丈母娘指點江山的心力和時間,騰出資源,資源已能增值,百利無一害。專家還進一步指出,兩個人生活,比獨自一人,快樂。半疑。離婚,是弄錯了人,還是弄錯了生活方式,我想,很多人都搞不清楚。如果只是弄錯了人的話,那為什麼一離再離?難道都怪罪倒霉運?

不,我不反抗的,不反社會,也不反制度,我只是要短命的自由、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