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瓜的笑  

多日未見農家嬸嬸擺賣, 應是回鄉探親吧.

今天上山晨運, 終於遇上.

不在擺賣, 而在掃地.

"有木瓜, 你要不要?"

"好啊, 兩個吧, 不要太多, 吃不完."

"你在這裡等我, 我去摘."

從田裡回來, 一袋四大個.

"嘩! 好, 你說多少就多少."

"一百吧."

"好. 前陣子沒見你賣東西, 去田裡看, 有狗吠, 嚇得我跑了."

"我回大陸去...... 在深圳給賊偷光了錢."

手指著我背包比劃.

"心很不舒服啊!" 拍拍胸口, 大皺眉.

"深圳亂, 下次小心."

"還好現在有一百元." 拍拍褲袋.

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瓜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