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81022_151302_vHDR_On_1.jpg

2018.10.22

咖啡師的特技 @ Return Coffee House

Los Laureles, Colombia, Honey, by Trunk Coffee Roasters

每當被問喜歡什麼口味,
答:"比較喜歡 nutty。"
總會和咖啡師一起輕輕苦笑,
"我知道,是比較少。"

最後選了哥倫比亞,日本烘焙。

乾粉甜味突出。

第一口,果酸未有很重,
滑過口腔後,甜味有留下,
好舒服。

放涼後,果酸就出來,輕輕的。

"先生,我見過你。"
"在哪?"
"深水埗 Café Sausalito。"
"我記得那天吧檯內有3個人,一個給我煮咖啡,一個年紀大一點。"
"那是老闆。"
"第三個在旁邊觀摩,原來是你!你怎麼會認得我?"
"熟客固定時間來,都認得了,對其他客人也有印象。"

我只去過那一次,而且沒交談過,
太神奇了~
會認人是咖啡師的特技嗎?

觀塘鴻圖道43號

#觀塘咖啡店
#香港咖啡店
#咖啡

arrow
arrow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