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81213_210841.jpg

2018.12.13 瑪雅盤

小釗研究瑪雅曆法,
幫我排瑪雅盤。

主印記:紅天行者
"是冒險家。" 小釗解說。
"好啊~喜歡啊~"

推動:黃星星
"藝術、美感。"
點頭,有點意思。

目的:白風
"這個圖是個口,代表傳遞訊息,說話溝通,也指吃食物。"
"食物,傳遞訊息,不就是吃完寫出來嗎?不就是我常做的嗎?哈哈~"
(這是貪吃合理化嗎?)

服務:黃種子
"播種。"

顯化:藍猴
"玩樂。"

釋放:黃人
"放下、智慧。"

合作:紅天行者
"奉獻自己、感受對方。"

解釋到尾段,
小釗問:"你有想過做 Consultant嗎?"
想了一下:"我比較想做人生教練,哈哈~"

"我教 drama,不只教戲劇、藝術,我希望學生學到的,能在生活其他方面用得上。"

名稱只是鏡花水月。

用"藝術",以"玩樂"方式來"播種","奉獻自己智慧","感受對方"需要的"冒險家"。

嗯,這樣子就讓我解通了,哈哈~

以前好喜歡這類了解自己,謝謝小釗,讓我年青了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