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中環渡輪下層, 風雨飄搖, 遊客由船左躲到右.
年長婦人坐到我右邊, 想再換, 又坐回, 說了句: "還好有你擋住."
我沒所謂, 繼續吃我的蔥油餅.

下船, 先到大會堂圖書館逛逛, 在美心吃水餃米粉.

穿過金鐘廊, 改得比以前更高級.

過天橋, 依學生的指示, 經過門常開之下, 來到草地.

看不到舞台, 連大電視都只看到一角, 隱約有人在動.

雖然沒看到, 但聽到柳爺的聲音, 踏實了.

分享, 音樂, 分享, 音樂, 有時聽不清楚, 有時音樂太大.

但無損成為大象一小塊的決心, 今天, 是來 "晒象"的.

大會以大聲公呼籲坐下. 草地濕, 大家略猶疑, 還是慢慢的一個一個放下身段.

我準備了一個密實袋 (事後證明沒用, 連銀包裡的紅衫魚都游水了...)

彭志銘罵得最激, 問誰跟學生一塊絕食, 多人舉手, 包括我.

下雨了, 撐起傘, 前面的男生正要離開避雨, 我拍拍他, 指指旁邊的空位, 他謝過, 坐下來.

雨停了, 他離去.

又下雨, 另一個男生過來避雨.

風雨同路, 撐了一支歌, 可惜有緣的不是美少女... 呵呵...

七點十, 離開. 沿天橋往海富, 與我相反走的, 竟不絕, 不是八點半完的嗎?

往中環碼頭橋上回望政總, 大電視在動, 在商廈之間, 不顯眼.

身旁有遊客, 有本地人, 幾百米的事, 全無留意.

象能把門拉倒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國教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