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度轉角非常完美.
一吋直徑的鐵柱被拗成這樣, 你一定以為是用機器吧?
阿雄搖頭.
"那是用什麼? 手?" 阿宜再檢視手上的鐵柱.
"諗力." 一本正經.
阿宜先是呆一呆, 再哈哈大笑.
"你不相信?"
"誰的諗力? 你?"
"我們."
"什麼時候? 我怎麼不知道?" 笑聲更大.
"就在我約你去看電影的時候."
"我沒有答應你啊."
"對, 那種追逐之間的力量, 連鐵都能拗彎."
"哈哈...... 現在也是追求的一部份嗎?"
"當然."
"哈哈...... 雖然我還未有接受你, 但我必須承認你真的讓我很開心, 謝謝你啊!"
"今天晚上我們去看電影, 好嗎?"
"看什麼?"
"哈法的神奇魔力."
"很應景啊...... 這齣電影其實我也想看, 那你六點來接我吧."
"OK."
"我先回家換衣服."
"OK."
阿宜離去.
阿雄望著桌上的鐵柱, 鐵柱微震, 九十度慢慢拗回一百八十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事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