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慢動作重看, 淚不是一滴一滴, 而是一串一串.
尤其是一邊跑一邊哭.
終於跑到海邊, 停下來, 淚才止.
她擦一擦臉, 深呼吸.
向海大叫 "笨蛋!"
後面傳來腳步聲.
不肯回頭.
"對不起."
無回應.
"是我不對."
"哼!"
"我錯了."
"你錯, 你錯什麼?"
"錯......"
"你看! 你根本不知道!" 眼淚又來.
"好好好...... 總之是我錯, 好嗎?" 替她擦眼淚.
避開.
"那要怎樣才肯原諒我?"
"以後不能再騙我!"
"我沒有......"
"什麼?" 淚沒掉下來, 在打轉.
"好好好...... 不騙不騙......"
"認真!" 出拳打向他肩膀.
一手拉住, 一抱入懷.
"知道了. 以後只聽你的." 吻額.
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事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