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申一向不相信魔法, 那是跟魔術一樣, 掩眼法而已.
於是當梓彤跟他說, 她在媽媽的遺物中發現一張不尋常的紙時, 他左邊嘴角向上動一動, 翻白眼.
"是真的! 我小時候見過!" 梓彤不滿洛申的反應.
"是做夢吧, 你不是說你當時在床上, 快要睡嗎?"
"對, 但我一看到, 整個人就醒了......"
"夢中夢."
"那張紙真的自己站起來, 然後這邊摺一摺, 那邊拗一拗, 就變成..... 變成...... 一樣模樣......"
"什麼模樣? 變形金鋼嗎?"
"我不知道...... 總之, 是方是圓不是重點, 重點是感覺......"
"好, 那你媽怎麼說?"
"她說, 我玩得太累, 幻想出來的."
"不就是嘛!"
"我明明就看到她跟...... 那張紙說話的."
"算了吧, 還是把它扔了吧."
"不."
"那你要怎樣?"
"今天晚上, 把它放到桌上, 看會發生什麼事來."
"小姐, 你的膽子可不小呀."
"那個時候不怕, 現在都不怕."
"為什麼?"
"媽媽說過, 魔法不可怕, 可怕的是人心."
"你媽跟你說過魔法?"
"就那一次...... 我知道其他人在背後說什麼...... 我不知道."
"好, 如果它真的...... 什麼什麼的話, 你會如何?"
"問它...... 問它, 媽媽現在可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事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