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外, 腳步聲, 人聲, 鎂光燈, 相機快門沒有停過.
會議室內, 沉默的時間特別難過.
終於, 主席開口: "誰跟我出去?"
你望我, 我望你, 就是無人示意.
"其實我一個人去也可以, 不過...... 既然現在由我來負責任, 有人為我打圓場應該好看一點吧?"
陳先生舉手: "除了你之外, 我最資深, 我陪你去吧."
"謝謝."
門打開, 鎂光燈閃得叫人打不開眼.
記者們不繼的問, 問得亂七八糟, 根本不知要答什麼.
主席舉手止住.
大家安靜下來.
"報告的詳細內容將會發給大家, 我只有一句, 今次事件, 我負起全部責任, 引咎辭職......"
問題又一下子海嘯般撲來.
陳先生上前: "對於今次事件, 我們很遺憾, 大家可以看看報告, 我們暫時未有補充......"
好不容易, 全身而退.
"他們會相信嗎?"
"不重要, 他們已經沒有追究的藉口......"
"辛苦你了."
"沒關係."
"去外邊逛一逛, 玩一玩, 上面會安排."
"有勞."
長走廊, 兩個人背影慢慢遠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事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