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場,

客串拍完通宵戲,
即被上傳微博, 要親自上去證實.
 
家裡來電, 老婆說, 女兒不肯睡, 哄一番.
 
路邊攤老闆請我吃單薄的番茄通粉, 竟浮著不知名的雜質.
 
跟曾志偉一同離開, 他走右邊, 我向左.
 
直走向車站, 路邊賭客在爭吵.
 
老婆婆拄著拐杖, 跟我說起英文來.
 
走到橋中間, 另一邊不見了! 怪不得老婆婆中途上了車 (上次來到這裡, 還可以走過去的!)
 
橋邊有樓梯, 走下, 見巴士站.
 
人不少, 站一站, 再走遠一點, 看看有沒有其他交通工具.
 
忽然, 發現沒穿涼鞋, 跑回巴士站, 找不著.
 
問人, 笑而不答, 再問, 好像被收起來, 要我找.
 
"別玩了! 我還要去排戲呀!"
 
一問再問, 天黑了, 還未有頭緒, 發脾氣, 其他人沒趣, 想退, 以口形供出始作俑者: Ken.
 
Ken 起初不肯說, 我威脅報警, 他才指一指商場平台遠處.
 
"痴線! 駛唔駛呀! 家下走粉呀!" 夢裡和床上我的同時開口爆發, 醒了.
 
解夢: 毫無疑問, 主題: "被耍了", 非常切合近日生活, 被老天爺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y W 的頭像
    Jacky W

    Jacky W 的平淡生活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