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居日記 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晴

 

2:10am 醒了, 唉, 蚊子小姐又來襲!

趕不走, 半睡半醒.

6:00am 起身煮飯.

功課班學生已完全失控, 追逐嬉戲, 我在後面追呀, 趕呀, 罵呀, 一點作用也沒有.

氣力心力耗盡, 頹坐一旁, 隨他們吧.

不知是玩累了, 還是什麼, 小鬼收斂, 走過來逗我: "阿 sir, 快變回開心吧, 你會演戲嘛, 我知你會......"

"我不會."

"不會? 學校怎會聘你?"

"我也不知道."

開心? 無能為力.

放工, 療飢為名, 買沙薑雞半隻 ($22).

心神虛脫, 煲百合, 另加蜜棗一枚. 百合, 潤肺, 清心安神, 最合.

1.5L, 煲一小時, 得 600ml 湯水, 兩飯碗多一點.

吃, 原為開懷, 半隻雞, 太飽了, 心更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