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日記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晴

 

夢一則: 赤著腳去玩 war game. 交出槍檢驗, 卻取不回, 變成無鞋無槍, 怎玩? 忽然坐到一邊吃東西, 一女學生帶著妹妹過來, 叫我爸爸. 我知她認錯了, 卻沒糾正, 當她提起媽媽時, 我說: "不要叫媽媽, 要叫姐姐."

敗兆一則: 回校途中, 遇著路邊有人吵架.

音樂劇第四課, 帶演員組做活動. 先玩"殺手保鑣", 很差, 不願走動, 又要動氣咆哮, 唉. 再玩 name circle, 仍不理想, 勞動旁邊的英文老師出手, 教訓一頓, 略有改善. 再玩 培養 trust 的遊戲, 反應參差. 最後, 玩"搵寶藏", 開始時投入, 後段分心.

下課, lighting 公司來示範水影燈. 等著校長來看, 功課輔導班的會議也沒出席.

終於等到了, 我回頭望一望, 回身拿起旁邊的可樂, 呷一口, 放下, 站起來.

校長似乎對水影燈沒興趣, 忽然指著另一支燈, 問我: "這有什麼用?".

"不認識." 怎會認識!? 台上的東西全都懂的話, 還怎會留在這裡?

整天沒跟製作公司的人相遇, 好事好事.

晚, 跟老媽通話.

媽: 吃多點, 才會長肉.

我: 在這裡就不會長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