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終於熬到星期五, 這個星期過得很慢很慢,

時間像變了質, 感覺陌生.

 

上午, 在看校長給我的DVD時,

冷不防校長從背後突擊, 拍拍我, 說: "怎麼? 他們(學生)演得怎樣?"

"比想像中好..."

"那你要在這方面幫幫他們吧..."

"好的..."

 

下午, 到禮堂後台視察戲服, 基本完好, 只是找不到褲!

"沒褲著!?"

 

C老師找我談工作, 結果談了其他.

根據網上測驗,

我是九型人中的第四型,

即是"自我型", 側翼是第五型的"思考型". 很準.

 

C 卻認為我是第六型的"忠誠型".

拉拉扯扯辯論又舉證才勉強接受我"可能"是第五型(思考).

不過, 我並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堅拒第六型.

 

C: "第六型經常扮(以為)自己是第四型的!!"

是嗎? 那, 我究竟是什麼型呢?

 

C 又再次要我打給 J,

但 J 在工作.

 

戲劇學會開會, 負責老師似乎已有自己想法, 我的 involvement 不多, 樂得清閒.

晚上, 終於收到 J 的電話.

"你的 C 同學要我找你一起吃飯, 她說十多年沒見, 有點怕生. 我不明白, 你們女生聊天, 為什麼硬要拉我一個男生去, 奇奇怪怪!"

J 笑. 暫約星期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