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Legend  

親愛的Robert Neville先生:

首先感謝你的無線電訊息,令我知道自己不是唯一的幸存者。(其實我不是太奮興,還以為已獨霸世界,anyway世界這麼大,不要緊……

你在紐約的生活如何?聽說有水有電,有食物有DVD,還可在航空母艦上打golf,相當寫意。

除了史力加外,最近在看什麼電影?有什麼心水推介?我記得你那邊有個什麼Will Smith的黑人演員,好像演過什麼I, Robot呀,Men In Black呀,挺酷的,他有新戲嗎?

罐頭茄汁豆、沙甸魚快吃光了,餘下的都已過期(我這邊的超市都喜歡賣快過期罐頭),也不像你那邊有野鹿可打,所以開始嘗試釣魚,嗯,你打獵有進步嗎?還有讓獅子老虎捷足先登嗎?建議換一支獵槍或狙擊槍(你那邊應不難找到),祝大有斬獲。

向你請教,一個人,一座城,你想過自殺嗎?一個人發現自己那麼渺小,難免會胡思亂想,你要當心啊。還好,你要拯救世界,人生有目標,心比較安穩。

我知道你的研究有點成果,希望有治好「他們」的一天。

說起「他們」,提醒你,不要以為「他們」只有「喪屍級」思考能力,其實還頗有智慧,挺會用計,嘿,畢竟「他們」也(曾經)是人。小心。

哲學問題。習慣某種生活方式,要變,一下子難以接受,有什麼好方法呢?除了瞪大眼指手畫腳扔碟子(連炒蛋)之外。我在思考。

祝好!

香港的幸存者

Jacky 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 Am Legend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