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落荒島,只准留一種動物在身邊,你會選擇:
A、人類
B、豬
C、牛
D、小鳥
我選了D,因為小鳥可以飛到我去不到的地方,或許可以帶來新事物。人類嘛,想清清靜靜,不選。豬和牛令我想起罐頭食物,吃了,便什麼也沒有。
你選什麼呢?
原來這是測驗你對另一半的忠誠程度:選人類,非常有道德,不忠度很低。選豬和牛,可以控制自己的慾望。選鳥兒,哼,不愛安定,出軌度高!
如果讓我分析的話,選人,怕寂寞;選豬,貪吃;選牛,實用主義;選鳥,渴望自由。如何?
荒島生活,是小說電影的題材,現實之中,有多少人願意獨居荒島呢?連我這種自閉病患,也擔心一個人生活的技術性問題而打消念頭,還有什麼人堅持呢?
我有守燈塔的夢想,一方面與世隔絕,少受打擾,自得其樂,另一方面,需要時,仍可得到外界的支援,多好!我認,這是自我中心的表現。
如果真的要流落荒島,什麼也沒有,可以支持多久?
根據文獻記載,有人生活了超過四年。這四年怎樣過?
沒有現代生活的各種各樣「必需品」,人,仍可活下去。
原來生活,真的可以好簡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荒島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