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晴

 

喉嚨痛, 看中醫.

此醫師區內頗出名, 出名醫術高, 出名不喜病人講病徵.

"醫生, 我頭痛......"

"我知, 我知." 醫師把脈.

醫師六十多歲, 瘦削, 厚厚眼鏡片, 鮮綠色口罩, 深色西裝, 帶福建口音.

"還有很累......"

"你不用說, 我都知道的......"

"頭真的很痛......"

"你說過了, 你說過了......"

總之, 不用你說, 他一把脈就知道.

輪到我, 我什麼都不說, 讓他把脈, 讓他說好了.

"喉嚨很痛吧? 什麼時候開始?"

"前天."

"你真的很會忍耶!" 醫師笑了.

隨他發揮, 一切好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醫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