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日記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終於領到正式的 Staff Card.

這 Card 很重要,

除開啟教員室門外,

每天上下班拿到感應器上記錄時間.

工廠.

 

午餐, "叮"即食通粉. (先前買的, 以防"叮"米粉失敗)

 

再到 Hall 後台, 終於找到黑褲戲服.

 

放工, 跟C老師出旺角.

搭巴士由邊疆進城,

沿路知道了學校種種奇事,

當然還有永遠談不完的九型人格.

 

雅蘭, 壹壽司.

未到七點, 還有廂座, 限兩小時.

"吃蝦嗎?"C老師問.

"什麼都吃." J 小姐到前, 我們急不及待點菜.

 

C老師點了幾款壽司手卷.

我要"清酒煮蜆".

"你喜歡飲酒?"

"一點點, 試過在飛機上喝醉." 靠著沙發背上, 少有的 relax.

"什麼? 有像鄭中基嗎?"

"沒有. 那次由日本回來, 要了一支清酒, 一支白酒, 一罐啤酒...... 當然要吐. 下了機, 看不清, 走不穩, 好怕過不了海關. 哈哈."

J 小姐來電, 到了旺角.

C 老師開始有點緊張,

先前, 一點也不似來見失散十多年的朋友.

 

終於, 見面了.

好了, 我可以安靜, 讓她們兩個女生談談談......

 

又離不開九型人格,

"她一定是六型."我很清楚 J 小姐的"婆仔"性格.

"六型很重安全感的, 她怎會去做戲呢?" C 老師疑惑.

我喝了一口清酒煮蜆湯, 酒味不濃: "以做戲來說, 做電視台是很穩定的."

"你願意做 freelance 嗎?" 我要進一步證明.

"當然不會啊!" J 斬釘截鐵.

you see, 做戲的人, 也有很多 type 的.

 

九時許, 店家要回廂座準備給下一批客人.

C 老師請客, 因為:

1. 她說當年的失散, 她欠了 J 小姐;

2. 拉了我來"陪吃".

 

應該是過了某時段就有特價吧, 門口正排著幾十人.

 

坐西鐵回邊疆, 約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