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日記 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06:30起身.

鬧鐘未響.

 

開電視, 一邊做運動, 一邊聽著自己投票的候選人有沒有勝出.

第二高票當選.

可惜敵對的陣營得票更多, 有兩人入局.

 

看管中四自修堂.

唉, 為什麼兩個女生要一起去洗手間?

不許, 再問, 不許......煩.

 

午餐, 試驗用微波爐"叮"米粉,

成功!

只花了$2.8的午餐! 比麵包還便宜!

一日三餐都是米粉! 還有比這更瘋嗎?

 

午後, 校長跟我等合約員工開會.

福利提升, 例如病假由"四天連續"才有薪, 改為"一天"也有薪;

勞工假提升至公眾假.

都不大用心記, 像事不關己.

 

後半部, 校長提到如果同事(指教學助理)想進修, 需要教學實習,

學校可以安排.

校長逐一詢問, 輪到我, 我? 模糊模糊虛應一下.

唉, 不要說笑.

 

未完, 還有衣著. 雖然我們是助理, 也要有教師的風範(!?),

有教師的dress code...... 什麼什麼的, 都聽不進.

 

開完會, 還有三小時才下班.

唉, 真的很久沒在辨公室打工,

沒事, 又不能隨意上網, 扮忙, 難熬呀.

 

17:30 速逃.

 

在惠康買 $2.7 的即食米粉 (比百佳便宜 $0.1!)

 

洗衣機情況依然嚴峻.

洗完沾滿塵.

好! 是你逼我的!

吸-塵-機伺候!!

猛吸猛吸, 前前後後左左右右,

身水身汗, 仍然......

總不信擺不平!

跑到鄰屋村, 新商場的惠康開業了,

但沒我要的東西.

又跑回自家商場,

文具店裡, 原想買"萬用膠",

靈光一閃, 嘿, 封箱膠紙更好. $15.

果然, 還原基本步, 簡簡單單的一卷膠紙就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