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一樣米養百樣人。

 

明天的「娛頭」不再是霆鋒栢芝黑澀會可愛教主,應改為陳太葉太何保育李大狀。

 

傳媒辦選舉論壇辦上了癮,由上次特道選舉開始,不直播一輪辯論,身癢難止。八大傳媒還是要做一台大龍鳳,可惜比起會展,遮打兒戲得多。未開波,先來一場旗海推撞,搞搞氣氛。想起十年前,劉華梁家輝主演的《黑金》裡一場敵對雙方計程車司機混戰騷動。

 

自我介紹。十五萬票、十五萬票、十五萬票。原來你叫「十五萬票」,啊,好成功,不是拉票,係引我笑。

 

跟著一輪「迪克牛仔式」的吼叫,目瞪口呆。知不知道什麼叫趕客?就是未開口,已經不會多望兩眼,一開口,唯恐不及,即走。你真以為自己是歌星嗎?

 

貌似「Uncle Bus」的大叔要先做民意調查,調到香港蟻民識趣地選一個合中央心意的特首,才能普選。那麼政府真要多做民調,多調一點,早日普選。

 

八人「互片」環節是高潮所在。

 

先由雲雲出手「片」葉太。

 

共識?共識?什麼是共識?你聽我講……共識?共識?什麼是共識?你聽我講……你無答我問題……我想講……共識?共識?什麼是共識?你……我……

 

再由陳太「片」葉太。

 

真民主……假民主……我……你……真民主……假民主……你……我……

 

有生以來,電視畫面最密集的搶白。笑彎腰,快樂到死。老媽在廚房問,不得不跑去報告:是陳太葉太,不是周星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