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長假期不代表風平浪靜。

今天發現,暑期的job有兩天工錢仍未收到,迫於無奈,致電查詢,遇留言信箱,唉,硬著頭皮,留就留吧。

怕什麼呢?

一、不知對方何時回覆;

二、怕錯過對方來電;

三、錯過了如何處理。

總而言之:「電話恐懼症」。

病發通常在留言後,等待對方回覆的期間,胡思亂想。會聽到留言嗎?什麼時候聽到?聽到後有什麼反應?會回覆嗎?什麼時候回覆?會在我「措手不及」、「攻其不備」的時候回覆嗎?

等待等待等待……

不安不安不安……

我知我知我知,對很多人來說,很小事啊!但就是不由自主不能控制地忐忑忐忑忐忑……手,不知不覺握起拳來,腳趾,自動屈曲收緊,準確無誤絕不欺場。

守在電話旁,為免心跳過快昏倒,上網看書看報紙,轉移注意力,偶成功多失敗。

終於,電話響起!

「你好!黃先生,我係代表痕身銀行打電話……」

「不用了!謝謝……」

「黃先生,我們這個計劃……」

「真的不用了!謝……」匆匆掛線。

不瞞你說,我曾經為了停止不安,狠狠地把手機關掉!關掉!關掉!

最怕錯過對方回電。捉迷藏。掙扎,打?還是不打?打吧。又再打電話,再遇到「你已接駁到……」呀!再留言,再等待,再不安。

阿彌陀佛,終於,跟對方連上了,解決事情,安坐,鬆口氣,心跳回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